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扶贫开发工作现场会议在我县召开

2013-11-07 17:45:33 来源:饶阳政府网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咨询邹立基带领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就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县长左俊勇,副县长杨爱民、冯伟等陪同。

    周金中一行先后到南善旺村、众悦公司、葛同岳村听取了扶贫开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扶贫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我县扶贫开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成就。

    观摩结束后,在政府招待所四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开发工作现场会议。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咨询邹立基,衡水市委副秘书长刘世栋,衡水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双翼,衡水市农开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建瑞,县委书记贾超绪出席了会议,衡水市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立基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领导分别就扶贫工作的进展进行了汇报,杨爱民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运用市场思维和市场机制全力开展扶贫攻坚,实行政策激励机制,以科技蔬菜产业作为脱贫突破口推动农民就业,设立工业园区,培育经营主体,引进龙头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以市场手段做强扶贫产业,全力以赴做好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

    周金中要求,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重视,全力配合,切实负起责任,加大脱贫步伐,创新理念,走产业化、品牌化路线,以开放思维推进扶贫开发。

    邹立基强调,要发展类似蔬菜发展联合总社农业专业合作组织,为现代农业企业提供综合性的多方位的服务,打造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切实提高农民收入。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