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贾超绪一行就我县农业产业化项目进行调研

2014-02-28 14:52:29 来源:饶阳政府网

    2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贾超绪,县长左俊勇,县委副书记张铁闯,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文健,副县长靳列维在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我县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贾超绪一行先后到饶阳县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圣水循环经济产业园、绿绕农副产品投资有限公司等南片农业产业化项目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土地流转、技术支持、以及后期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各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亲切交流,就产业园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左俊勇要求,各乡镇负责人要对整个农业产业园做总体规划,利用农业开发、农资补贴等有利政策,打造规模化产业园;农业产业项目负责同志要注重农产品的深加工,重视技术引进,高效种植,打造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带动我县农业向产业化、规模化、现代化发展。

    贾超绪强调,各级部门要敢想敢干,加强项目建设,以龙头产业为中心发展循环经济。要注重信息交流、技术支持、品种引进、科学管理、高效种植打造有规模、有特色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园。要以土地流转等模式为亮点发展建设农业产业园,加快农业转型,形成带领百姓致富的农业产业链条,实现我县从农业大县到农业强县的跨越发展。

    县委副书记张铁闯、副县长靳列维也分别讲了重要意见。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