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市人大食品安全视察组来我县视察

2014-08-19 10:21:36 来源:饶阳政府网

    8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就食品安全工作来我县视察。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县长左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友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金扣、县政府副县长王建坡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瓜果蔬菜批发市场、蔬菜联合总社、大尹村镇食安办、众悦公司、透明肉食以及暨阳商厦,实地查看了我县的食品安全现状,并在招待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饶阳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专题片;相关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依据自身职能分别汇报了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部分县人大代表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副县长王建坡汇报了我县食品安全的工作情况。

    张建中充分肯定了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后我县的食品安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时刻警醒,加大查处和打击力度,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对食品安全问题的监督作用,强化政府对社会市场监管的能力,确保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饶阳县作为食品安全示范县,要以更严格的要求实施创建工作,监管措施、手段、力度进一步加大,确保食品安全的各项措施切实有效。

    座谈中,县长左俊勇表示,今后政府一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在全县形成人人重视、关心食品安全的氛围。

    相关部门主管副职、一线监管执法人员代表、部分县人大代表、食品生产经营者、普通消费者应邀参加了座谈会。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市人大食品安全视察组来我县视察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raoyang.hebnews.cn/2014-08/19/content_411410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