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政联席会

来源:饶阳政府网  2014-10-09 14:02:29  责任编辑:田士威

    9月19日下午,我县党政联席会在政府二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贾超绪等在饶党政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县人大主任范友遨、县政协主席付占坡,政府办公室主任乔正合、各乡镇区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贾超绪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工业、农业、城建、文化等“四大战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赴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情况。

    就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常委、各县长要强化压力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先、项目为大、项目为要”的理念,带头抓项目推进,确保全县项目建设上层次、上水平;要强化效率意识,紧紧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已达成投资意向的,尽快开工建设;对在建项目工程,要加大推进力度,争取工程提前完工,早日投产、早见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主动出击,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现场办公,做到问过程、问细节、问结果,为所分包的项目搞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原则通过了《饶阳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督管理办法及运行规则(试行)》、《中共饶阳县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讨论稿)》,并要求各常委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高标准的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就如何卓有成效的做好当前工作进行研究,指出各县领导要树立战略思维,认真谋划推进,坚定信心,持之以恒的推进“四大战略”,力争最大的效果;要树立辩证思维,统筹兼顾发展和稳定,用加快发展来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实现以发展保稳定、以稳定促发展;要树立系统思维,站位全局,维护全局,服务全局,将分管工作置于饶阳发展全局中去谋划推进;要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法律手段推进工作,加强普法宣传,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提高信访工作效能;要树立精准思维,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解决,努力将各项工作做成精品,做到极致,达到最佳效果;要树立底线思维,从自身做起,守住政治纪律、党纪国法和组织纪律、组织原则的底线,从分管部门抓起,既要干干净净不出事,又要尽心竭力干成事。

    会议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务必做到人在岗上、岗在心上,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要严肃组织纪律。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心无旁骛,聚精会神,把时间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把能力水平体现在干事成事上。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