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来我县视察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4-11-14 17:10:02  责任编辑:王萌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一行到我县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视察。县长左俊勇,县人大主任范友遨、副主任张国钦,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文健,副县长靳列维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北岩棚室滴灌项目施工现场、东关村小麦春灌节水和保耕项目现场、程各庄金麦穗棚室葡萄小管出流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随后,在县招待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副县长靳列维就我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视察小组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讲了重要意见。

    张建中对我县地下水压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是我市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高重视,切实把地下水压采工作提上重要日程,站在更高高度谋划下一步工作;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在冬季封冻之前完成地下管道施工任务,防止因天气原因延误工期;要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保证项目质量,严格施工标准,督促措施落实到位,把这项工程做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放心工程。

    县长左俊勇表示,我县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克服畏难情绪,在原工作基础上,再增措施,再鼓干劲,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目标。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