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左俊勇就农业重项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4-11-14 17:17:16  责任编辑:王萌

 

    11月11日,县长左俊勇就植树造林、节水灌溉和棚室大方等农业重项工作建设情况到全县各乡镇区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文健、副县长靳列维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左俊勇一行先后深入到同岳、里满、五公、留楚等八个乡镇区,实地考察观摩了各乡镇区植树造林任务完成情况,喷灌滴灌项目建设进度,棚室大方土地流转、产出效益等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左俊勇就农业重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他指出,植树造林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选择苗木,突出工作重点,要把环村绿化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结合起来,同时也要注重大广高速两侧、饶武路、肃衡路等城区主干道路绿化,在保证成活率的前提下,扩大植树造林面积,确保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顺利完成。

    针对地下水压采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水务、农牧部门要提前做好工作,把任务分解到乡镇,乡镇部门要搞好服务,指定专人负责,同时还要注意做好节水宣传工作,提高百姓节水意识,获得群众的支持与认同。

    在棚室建设方面,他强调,对棚室承包大户的选择上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把发展设施农业与农民致富增收紧密结合起来,正确发动、引导群众,鼓励建设高科技、高创新的新式大棚,发展观光农业、循环农业等现代农业,棚室建设要做到自始而终,防止虎头蛇尾。同时要创新金融服务,抓紧开展土地确权登记申请工作,解决农业发展资金短缺问题,乘势而上,掀起棚室建设的新高潮。 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文健,副县长靳列维也分别讲了意见。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