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促会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4-12-08 10:03:56  责任编辑:王萌

     

    11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考察团来我县就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张铁闯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南北岩万亩棚区、春光葡萄专业合作社、众悦公司、绿科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蔬菜工厂和新发地物流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随后,在招待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县长左俊勇参加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我县在设施蔬菜产业、设施葡萄产业、畜牧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上取得的成果以及我县今后的发展思路。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对我县的设施农业规模感到震撼,并从提高棚室标准、改善肥料发酵方式、 充分利用地热资源、加快农业合作社向合作联社转型和加强宣传、树立品牌、提供技术指导并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及龙头企业在理论及高科技成果方面为打造饶阳“中国菜都”品牌提供支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