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饶阳人民政府网  2015-01-19 10:55:22  责任编辑:王萌

     

    1月9日,县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各常委,各乡镇区党委书记、乡镇区长,县直各部门一把手,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超绪主持。

    会上,贾超绪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左俊勇就《中共饶阳县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饶阳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了情况说明;全体与会同志集中收看了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典型案例”专题片。

    下午,全体与会同志对《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共饶阳县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饶阳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分组讨论,随后召开了县委常委会,集中听取各组召集人讨论情况汇报。经过讨论,县委委员全体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饶阳县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饶阳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县长左俊勇就全县经济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指出,面对竞相发展新挑战,必须认清形势、主动作为,要从经济总量、产业现状、平台建设上看到我们存在的巨大差距,利用我们拥有的后发优势、区位优势和品牌优势,抓住中央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市综合配套改革带来的机遇,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突出重点、实干攻坚。他要求,要以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为目标,要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要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为抓手,要在县城建设上获得新提升;要以提档升级为目标,推进新型现代农业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全面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以生态环境为支撑,打造经济发展新优势;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根本,全力抓好民生工作。

    贾超绪就围绕落实上级精神,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讲了重要意见。他指出,改革创新是时代主基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我们要首先在观念上适从,以思想突围带动行动突破,即要树牢提速发展是最大政治的意识、弯道超车是最大机遇的意识、改革创新是第一驱动力的意识、真抓实干是唯一出路的意识,敢于创新、勇于开拓,以“新状态”引领新常态。他强调,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要以新思路集聚发展新动能。把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一个总纲(创建国家农业公园),突出一个核心(项目建设)、服务一个根本(改善民生),坚定不移走绿色崛起之路,实现新常态下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他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适应依法行政的新常态,着力打造法治饶阳。即要着力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用法意识,突出抓好关键领域的改革创新,大力营造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推进法治饶阳建设取得新成效。

    贾超绪最后强调,要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始终做到勤政廉洁,在新常态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