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饶阳人民政府网  2015-01-27 16:03:21  责任编辑:王萌

      

    1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席金扣、县政协副主席王振英、各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政府办公室各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县长左俊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谋划,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4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持续加大的下行压力和繁重复杂的工作任务,全县干部群众扎实苦干、开拓创新、迎难而上,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具体工作中,主干指标平稳增长,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城市建设成效显著,文卫工作明显提高,安全生产得到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状况有效改善,同时,其他部门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做好2015年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奋斗目标,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统领,以抓投资上项目为核心,以新型城镇化为重要引擎,着力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上求突破,着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求突破,着力打造生态优美宜居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经济发展速度、质量、效益相统一,力促全县经济在新常态下平稳快速运行。具体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围绕“改革、发展、升级、城建、环境、民生、安全、稳定”16个字作文章,确保2015年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