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联集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饶阳人民政府网  2015-03-31 17:40:38  责任编辑:王萌

     

    本网讯 3月25日,亲联集团考察团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素粟康公司、央景公司、兴地公司、冠志公司和众悦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操作流程以及产品品种、品质。

    随后,在县招待所三楼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文健参加座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县的农业产业发展规模和现状。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我县果蔬产业的规模与品质,并对亲联集团的销售模式、经营理念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将我县的农业产业优势与客商的网络平台相结合,共同携手,通过电商这种销售模式将我县的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实现互利共赢。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饶阳县组织考察团赴山东省寿光市开展对标学习培训

2013-07-01 17:19:49

    近日,饶阳县组织考察团赴山东省寿光市开展对标学习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在短暂的两天时间里,饶阳县考察团先后到羊口镇工业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物流园以及部分大型企业实地考察学习,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讨论,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寿光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

县委书记王亚杰带队到安平县、饶阳县参观学习

2014-03-12 10:57:08

    3月7日,县委书记王亚杰组织带领县四大班子部分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到安平县、饶阳县参观学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