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饶阳供电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日系列活动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7-02 10:01:20  责任编辑:董浩天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刘厂)6月27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名,开展了主题为“展党员风采、聚发展合力、谱发展新篇”的系列服务活动。

    该公司领导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认真倾听老党员心声,对他们曾经为公司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发展等工作悉心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公司机关志愿服务人员走上街头,对卫生片区街道两侧墙体、电杆上的非法小广告及地面卫生进行了彻底清除,并告知街道两侧商业门脸人员一定要对非法粘贴、传播小广告行为进行坚决制止,积极维护清洁、文明的生活、工作环境。

    该公司同岳供电所志愿服务人员在村干部的引领下,深入到王同岳乡徐同岳村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及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集聚了向上、向善的力量,展现了共产党员服务队的良好风貌。

相关新闻

衡水饶阳县廉政大讲堂以课促廉扬清风

2015-07-02 09:59:44

    饶阳纪委坚持把廉政教育放在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纠正“四风”、防止反弹的重要位置,紧紧依靠“廉政大讲堂”这一以课促廉有效载体,不断研究、发展、完善,在廉政意识入脑入心、从政行为依规依纪上发挥了积极地作用。

武邑县工作人员赴饶阳进行观摩学习

2015-06-09 10:04:16

   2015年6月2日,县委组织部带领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饶阳县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中国·饶阳第三届蔬菜葡萄节落幕

2015-06-02 09:23:02

日前,以“生态公园、大美饶阳”为主题的中国·饶阳第三届蔬菜葡萄节,在饶阳县农产品展览交易中心举行。本届蔬菜葡萄节为期3天,活动集展览展示、商贸洽谈、科技推广、技术研讨于一体,重点宣传展示饶阳农业生产监控、质量溯源等智慧农业发展成果,展示无公害、绿色、有机等安全农产品种植生产成果。

第三届中国·饶阳蔬菜葡萄节隆重开幕

2015-05-27 10:30:34

    今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饶阳蔬菜、葡萄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叫响“京南第一大菜园”品牌,以“生态公园、大美饶阳”为主题的中国·饶阳第三届蔬菜葡萄节在衡水市饶阳县农产品展览交易中心大厅开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