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7-03 15:42:01  责任编辑:董浩天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张婷婷)今年以来,衡水市饶阳县大力实施“项目主导”战略,按照“一切围着项目转”的思路,坚持做到思路不离项目、工作围绕项目、措施服务项目,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以优质的服务“帮”项目。饶阳县采取“每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制度、主导产业招商落实重点项目领导分包责任制等措施,高标准、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对重点在建项目,该县加大了项目调度力度,促其快发展。他们每月召开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汇报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限定解决问题时限;对“重大型”在建项目,逐个拉出时间表、排出工程单,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部门联动,加强调度,强推快进。

    以过硬的作风“促”项目。饶阳县把项目建设一线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战场,各级干部在一线掌握情况,在一线开展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要求分包项目的领导一切围绕服务项目转,变“支持”为“参与”,变“找上门”为“主动上门”搞服务。该县对项目评审、项目报批、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一律责任到人,限时完成,无论何种项目,必须明确到开工、竣工时间和具体责任人,责任人对各个环节实行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强势推进,提速增效。

    以严格的督查推进项目。为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见效,饶阳县专门成立项目督查组,对全县各个项目进行到什么程度、实际投资多少进行督查;建立县级领导牵头、部门配合、专门班子负责的协调机制,责任到人、绩效挂钩、重奖重罚的考评机制,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发改委对重点项目推进中出现的服务质量、外部环境、工程进度等问题实行周督导、月通报,及时掌握项目建设的最新动态,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宣传部到饶阳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2015-07-03 15:40:47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和行动自觉,7月2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带领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来到饶阳县,参观耿长锁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饶阳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5-07-03 09:59:21

(张婷婷)今年以来,饶阳县大力实施“项目主导”战略,按照“一切围着项目转”的思路,坚持做到思路不离项目、工作围绕项目、措施服务项目,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发改委对重点项目推进中出现的服务质量、外部环境、工程进度等问题实行周督导、月通报,及时掌握项目建设的最新动态,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饶阳全力打造京津冀“菜园子” 设施蔬菜面积河北第一

2015-06-26 10:36:35

  饶阳全县设施蔬菜面积32万亩,年产各类果蔬240万吨,达到“人均一亩菜、户均一个棚”,实现了设施蔬菜种植面积全省第一。   为进一步树立品牌,该县实施了“饶阳蔬菜品牌叫响全国”战略,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饶阳蔬菜葡萄节,大大提高了“饶阳果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阜城后宣屯村滞销西瓜基本卖完 饶阳西瓜销量逐日上升

2015-06-15 09:31:08

自从11日本报刊发阜城县漫河乡后宣屯村西瓜滞销的报道后,此消息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多家主流网站进行转载。与此同时,饶阳县大官亭镇王岗村西瓜销量也在逐日上升,销路打开,瓜农们都非常高兴。

饶阳一派出所6人涉嫌徇私枉法

2015-06-05 08:43:23

河北反腐未停歇,近日,衡水有10人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唐山迁安市副市长黄玉东被调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