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住建局从“四方面”入手抓好队伍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5 19:25:40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会双、尹雷雷)为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奋发有为、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饶阳县住建局从“四方面”入手,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激发工作活力。

    树立责任意识。要求各分管局长进一步梳理分管股室职能,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查漏补缺,推进简政放权,做到放管结合,该市场运作的全部由市场运作,该脱钩的立即改制脱钩;各股室成员要熟练掌握本股室职能,明确办事程序,依法办理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事项;加强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管理,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提高办事效率。

    树立纪律意识,做到讲政治、懂规矩。严格制定考勤制度,专人负责;严守工作纪律,杜绝与工作无关的行为,文明办公;严格执行请销假和AB岗制度,以方便群众办事和工作安排。

    树立廉政意识。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做到廉洁自律。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宗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加强财务管理。完善《机关经费管理制度》,严格公费接待制度及标准。三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的现象。四是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到企业兼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警钟长鸣。该局还成立了由分管纪检工作的同志负责成立廉政便民稽查领导小组,深入到各区巡回督查。

    实行岗位交流。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统筹发展的意识、胸怀全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减少工作惰性,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该局实行了重点股室中层干部轮岗交流。

    他们高扬“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主旋律,“高效、团结、廉政、务实”的观念深入人心,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大大增强,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

衡水市饶阳县全力打造耿长锁精神“方向标”

2015-07-14 15:51:48

“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劳动模范耿长锁的故乡——饶阳县,多措并举,引导大家学习耿老、学做耿老,全力打造耿长锁精神“方向标”,让耿老实事求是、心系群众、廉洁奉公、为民造福的精神植根于人们心中。

农行饶阳县支行创新抵押模式 支持现代农业

2015-07-14 14:48:35

    为破解现代农业发展的融资难问题,农行饶阳县支行充分借助土地登记确权和流转的改革成果,积极探索贷款抵押担保创新,相继推出了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和温室大棚抵押贷款产品,盘活农村固定资产,增强了农业经营主体的融资能力。

饶阳县司法局做好重点区域综合整治

2015-07-13 16:22:20

    今年以来,衡水市饶阳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措并举推进全县重点区域综合整治,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衡水饶阳打造农业产业化升级版

2015-07-09 17:41:23

    今年以来,饶阳县确立了创建国家农业公园的目标,着力引进种苗培育、市场物流、生态循环、农产品深加工等四类农业产业化项目,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

饶阳县:创新工作理念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水平

2015-07-08 10:28:21

    利用网络,投诉电话等形式,畅通和强化监督渠道。在河北采购王及时发布招标公告、中标公告等,并公开投诉电话,随时接受社会监督。在实际操作中,加强内部协调运行机制建设,以信息反馈促进监管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