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县人民医院收到一76岁老年患者感谢信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8-11 10:05:55  责任编辑:贾希希

    衡水日报讯(刘小妹)日前,衡水市饶阳县人民医院收到一封76岁老人写的感谢信。这封信写在了一张不太工整的纸上,篇幅不长,字体也不秀美,但字里行间却能读出老人真挚的情感和满心的感激。

    老人姓孔,是饶阳县大官厅镇孔店村人。这位老人多年前就患有肺结核,做过右上肺叶切除手术,近年来心脏病又反复发作,常伴心力衰竭,他先后去多家医院就诊,但效果不是很明显,后来住进了县医院的内三科,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老人的病情明显好转。近三年来,老人的病经常发作,先后住院治疗10多次,每次都住在内三科,这里的医护人员每次都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给以精神上的安慰和生活上的照顾。7月24日,老人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咳痰咳血等症状又住进了内三科,经过一周的治疗与护理,老人有了精神,可以进食了,胸闷、气短的症状明显好转了。

    7月30日,老人出院了,他用朴素的语言道出了自己的心声:“郭向东、尹亚素、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对我非常好,我没什么可报答你们的,只用几句话表达我的心愿吧!你们对病人亲热和蔼的态度使病人感到温暖、痛快,我非常感谢你们!”

相关新闻

任民就“三区共建”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到饶阳县调研

2015-08-10 10:13:24

8月7日,任民就“三区共建”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到饶阳县调研。

饶阳县农业劳模耿长锁事迹被家乡人搬上舞台

2015-08-08 10:44:17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水市饶阳县委、县政府将该县曾被毛主席誉为“群众所信任的领袖人物”的劳模耿长锁的事迹搬上戏剧舞台。

河北梆子剧院和衡水饶阳县打造《耿长锁》8月公演

2015-08-05 15:35:51

近一段时间以来,在省河北梆子剧院燕赵之声小剧场内,大型河北梆子现代戏《耿长锁》正在紧张地进行排练。新戏由省河北梆子剧院和饶阳县联合打造,根据全国农业劳动模范耿长锁的感人事迹改编创作

衡水饶阳王同岳派出所帮28年前被拐妇女找到亲人

2015-08-06 20:43:05

日前,饶阳县公安局王同岳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28年前被拐卖到刘苑村的一名妇女找到了亲人。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赵泽民 吕露)日前,饶阳县公安局王同岳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28年前被拐卖到刘苑村的一名妇女找到了亲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