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一司机无证驾驶又将悬挂号牌改一字被拘留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讯  2015-08-31 11:24:19  责任编辑:贾希希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兵)为全面推进“打非治违”第二波次统一行动,饶阳大队进一步加强重点违法行为的路面管控和查处力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并且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驾驶人邢某被拘留。

    8月18日,饶阳县交警大队二中队在县城区内开展路检路查,15时42分,对一辆悬挂号牌为冀T25**2的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有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嫌疑,所悬挂的“冀T25**2”号牌“5”为伪造的磁性可装卸式号牌,原号牌为冀T2Z**2。民警要求驾驶人邢某出示驾驶证,驾驶人无法提供驾驶证,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及驾驶人信息进行查询比对,未查询到驾驶人邢某的机动车驾驶证信息。驾驶人邢某的行为属无证驾驶和使用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两项违法行为。

    目前,邢某已被依法拘留。

相关新闻

饶阳县质监局优质服务获群众点赞

2015-08-31 11:23:18

近日,百度贴吧“饶阳吧”一网民以“给质监局点个赞”为题,陈述其到饶阳县质监局办事时得到工作人员热情、文明服务的亲身经历。该网帖的发布立刻得到广大网民朋友的“点赞”回应,一时间成为置顶热议话题。而这仅仅是饶阳县质监局作风建设见显著成效的一个缩影。

饶阳县人民医院举办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

2015-08-27 10:26:47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12日下午,衡水市饶阳县人民医院邀请县检察院职务犯罪科科长张月丹同志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培训。医院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全体党员及人、财、物管理科室、药剂科、设备科等131人参加了培训。

衡水饶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2015-08-24 15:16:55

近来,饶阳县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过程,通过培树典型、活动引领、志愿服务等助力核心价值观落地,使核心价值观从理论殿堂走进广大群众,融入人们的心灵和血脉,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记衡水市饶阳县一位抗战老兵许子其的传奇经历

2015-08-21 15:01:49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让后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饶阳县民政局开展了“关爱献给抗战老英雄”走访慰问活动。”  1941年,尚不满16岁的许子其听说冀中八一大队路过他的村子,就悄悄尾随部队,希望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