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

河北饶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新网  2015-08-31 11:29:24  责任编辑:贾希希

  8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二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在家的县委常委、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区党委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长左俊勇主持。

  会议就当前全县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信访工作当成一件大事来抓,做到排查筛查到位、解决问题到位、稳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部门配合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会议传达通报了《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衡水市空气质量保障方案〉的通知》,并对我县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区、相关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全力保障纪念活动期间的空气质量。各乡镇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区域内需要停产限产的工业企业按时进行停产限产;要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坚决杜绝露天烧烤、秸杆焚烧、垃圾焚烧等现象;要对建筑工地等扬尘污染区域采取覆盖、洒水等措施,确保将污染降到最低;要加快推进我县洁净型煤厂建设,确保尽快建成投产。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级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落实好监管责任,亲自深入分包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各乡镇区、相关部门要对本区域内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工作标准的进行全面整顿,特别是对烟花爆竹存储点,要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进行存放,对违反规定超标准存放的要严肃处理;安委办要牵头做好全县安全生产的督促检查工作,确保不发生事故。

  会议就做好当前各重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各县级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敏锐性,认识到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是我国的一件大事、要事,期间,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信访维稳、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重项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二是要坚决完成任务。要切实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工作主动性,纪念活动期间,各县级干部要深入到分包乡镇,指导做好信访维稳、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各单位之间要搞好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要选择一批能力突出、精通业务的人员分派到各乡镇区开展对口工作;各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及时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总上报。同时,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不脱岗、不离岗、不漏岗,保证发生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