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县联合展销奖难兑工商调解巧维权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9-10 16:30:02  责任编辑:孙青

    “工商局3·15真是和群众心连心,是消费者维权的主心骨!”近日,饶阳县县城居民老陈,在一家装饰城领到一台洗衣机后感动地说。

    年初,老陈买的房子刚交工,推销装饰材料、家俱用品的就纷纷找上门。老陈是个办事稳重的人,觉得不能匆忙,要货比三家。在县城一家装饰城联合展销会上,他咨询了橱柜、壁橱等物品,推销员称购物万元以上可获奖一台洗衣机。老陈已算,自家购物过万元没问题,还可能得台洗衣机,挺划算,于是拿了宣传资料反复核对,得到推销人员明确承诺后,开始选购物品。然而,当购物超过1万元后,老陈拿着发票、宣传资料找装饰城老板兑奖时,老板称是和几家厂商联合展销的,会督促他们尽快兑奖。此后,老陈多次奔波,却毫无进展,只好到饶阳县工商局3·15消费维权中心咨询。

    工商人员对老陈反映的情况非常重视,为了妥善解决纠纷,帮老陈顺利维权,向装饰城老板宣讲了新《消法》第6章第四十三条:“消费者在展销会、租货柜台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可以向销售者或者服务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结束或者柜台租赁期满后,也可以向展销会的举办者、柜台的出租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的举办者、柜台的出租者赔偿后,有权向销售者或服务者追偿”。工商人员经过耐心细致的讲解,使老板意识到了组织展销会的责任和义务,同意兑现奖励承诺,一起纠纷画上了圆满句号。(刘永辉)

相关新闻

饶阳县纪委多措并举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2015-09-10 16:23:12

近年来,衡水市饶阳县纪委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传承、不断创新、不断丰富,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强大支撑。

饶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09-08 10:12:58

    衡水市饶阳县——冀中革命老区,威名赫赫的贺龙、吕正操、杨成武等曾领导军民在这里与日寇浴血奋战,近三千名热血的饶阳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

饶阳着力构建“一轴四园”发展格局

2015-09-08 09:42:12

日前,笔者从饶阳县政府获悉,该县不断强化开放意识、融入意识、合作意识,着力构建“一轴四园”发展格局。该县按照“以诚相待、多予少取、互利共赢”的发展思路,深入实施了项目建设“护航工程”、作风建设“整肃工程”和效能建设“创优工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