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民政部门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9-23 15:42:55  责任编辑:孙青

    为确保集中供养五保老人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提高养老服务机构预防火灾的能力,9月2日下午,衡水市饶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活动。

    该服务中心邀请县消防大队参谋徐建忠为全体工作人员做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他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敬老院火灾事故,讲解了火情报警、逃生及消防灭火等内容,使敬老院工作人员能够掌握基本的防火、灭火常识,切实做到一旦出现险情,能快速有效组织人员疏散逃生。随后,县消防大队官兵组织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在实际操作中分步骤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对火灾的扑救能力。(徐莉)

相关新闻

记衡水市饶阳县优秀大学生村官靳海磊

2015-09-23 15:40:00

2009年,靳海磊被选派到饶阳县经济开发区马庄村,担任村主任助理。六年来,他多次完成急难险重任务,锤炼了开拓进取、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今年8月,他被评为饶阳县“优秀大学生村官”。

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2015-09-23 15:37:52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农村安全用电管理点多面广、现场复杂多样的状况,9月1日起,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7个供电所集中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

饶阳质监等部门联合执法确保安全生产

2015-09-23 15:35:36

    近日,饶阳县质监局、安监局、王同岳乡安监站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润丰压力容器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饶阳民政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

2015-09-22 16:36:57

英雄的抗战老兵饶阳民政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并积极记录史料 当时,负隅顽抗的日军以城楼为倚靠,疯狂地向攻城部队开枪扫射,并使用迫击炮轰击战壕里的我军战士和民兵。年仅15岁的张寿图主动请缨,加入民兵连,和村里其他年轻人担负起了抬担架、挖交通沟、送军粮等诸多任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