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上水平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9-25 16:27:39  责任编辑:孙青

    为更好地给客户多供电、供好电,深化服务内容,兑现服务承诺,规范服务行为,连日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推行“四进”工作法,扎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进社区,问诊用电隐患。深入居民社区,上门为居民提供义务维修服务,并耐心讲解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有关居民用电的安全意识。

    进农村,问询用电需求。向过往群众发放多渠道缴费、智能电表、居民阶梯电价、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等宣传资料,对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把意见和建议进行登记、解决。

    进重要客户,问询用电建议。对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掌握有关客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情况,及时排解其用电方面的困难、问题,并为有关大客户检修用电设备,以诚心服务赢得理解与支持。

    进企业,问诊节能增效。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力报务,相关供电所开展用电数据分析,对企业提出节能管理和改造建议,帮助其降低产品能耗,提高其设备运行的经济性,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减少用电开支。(刘海霞)

相关新闻

饶阳县对新任用乡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15-08-12 09:04:14

8月11日,饶阳纪委对该县新提拔任用22名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此次廉政谈话,在耿长锁纪念馆举行,以实地接受廉政教育与集体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饶阳县纪委四措并举强化办案主业

2015-08-11 10:07:01

    为切实将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牢牢扛在肩上,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今年以来,衡水市饶阳县纪委通过“牵头捏总、协调整合”“创新机制、全员办案”“科学调配、强化力量”“强化锻炼、提升素质”等四项举措,不断强化办案主业。

饶阳县人民医院收到一76岁老年患者感谢信

2015-08-11 10:05:55

日前,衡水市饶阳县人民医院收到一封76岁老人写的感谢信。这封信写在了一张不太工整的纸上,篇幅不长,字体也不秀美,但字里行间却能读出老人真挚的情感和满心的感激。

任民就“三区共建”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到饶阳县调研

2015-08-10 10:13:24

8月7日,任民就“三区共建”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到饶阳县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