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饶阳供电开通网上“支付宝”缴费方便客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09 10:46:07  责任编辑:王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海霞)10月8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开通了“支付宝”网上缴纳电费业务,居民在家中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地享受网上缴费功能。至此,该公司缴费方式有营业厅缴费、中国移动电子商务交费、银行电费代扣、POS机收费和“支付宝”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交费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展电费缴纳途径,延伸缴费服务时间,国网县供电公司开通了“支付宝”网上电费纳缴费项目。该平台支持24小时缴费服务,无需排队、免手续费,采用银电联网接口,用户信息安全可靠;通过支付宝代缴电费操作简单,居民只需登录支付宝,选择“水电煤缴费”,输入自家用电编户号,点击“下一步”,即可显示应缴电费或欠费金额,然后输入缴费金额并点击完成,用时只需1分钟,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电费缴纳。

    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新的缴费方式方便了群众缴纳电费,又能及时回收电费,进一步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广大客户的距离,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

相关新闻

河北电视台《美丽乡村·燕赵行》走进衡水饶阳(图)

2015-10-08 16:01:17

9月23日上午,衡水市饶阳县圣水村彩旗招展,热闹非凡。该村先后被授予河北省“农村新民居建设优秀示范村”、衡水市“新民居建设先进村”、“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先进单位”、“河北省美丽乡村”等荣誉称号。

饶阳绿色经济加速发展

2015-09-29 17:04:36

(张婷婷)近来,饶阳县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件民生实事紧紧抓在手上,以生态文明建设抓经济、建产业、促发展,以绿色产业加快绿色经济发展,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努力让百姓富起来、生态美起来、经济强起来。

河北省天然气高压长输管道冀中十县安平-饶阳段运行

2015-09-28 08:12:18

近日,省天然气高压长输管道冀中十县安平-饶阳段正式运行。该管线的建成结束了深州无管道天然气供应的历史,成为横跨中南部一条绿色能源主动脉,将有效解决当地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困局。

饶阳供电公司保障农村安全用电

2015-09-23 16:01:10

    9月1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7个供电所集中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