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古稀老人遇车祸身亡 饶阳交警玉米地里擒真凶

来源:长城网  2015-10-10 11:01:44  责任编辑:王萌

    长城网衡水10月9日讯(曹春洁 李盼伟 扈炜)10月9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在国庆节假的第一天,饶阳县发生一起二轮摩托车肇事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饶阳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全体人员放弃休假,缜密侦查,终于在玉米地里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0月1日18时10分,饶阳大队接县局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东久线固店村北路段,有一老人被撞,伤势严重。接警后,饶阳交警迅速赶赴现场,现场有一70多岁的女性老人已经死亡,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还有二轮摩托车遗留物和血迹,初步认定是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肇事者也受伤。大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连夜召开案情分析会议,展开侦破工作。民警兵分四路查找线索,调取路边监控,对沿线所有监控卡点视频资料进行技术分析,寻找犯罪嫌疑人逃逸方向。走村入户寻找目击者,奔赴各乡镇医院卫生室寻找犯罪嫌疑人前来治疗受伤的踪迹。

    10月5日,民警终于找到一目击者,在距离案发点有30里的饶阳县人民医院监控和医生的门诊记录中也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经反复核查,专案组最终认定出现在县医院监控中徐某有重大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奔赴犯罪嫌疑人的家中,发现其家大门紧闭,办案民警又四处打听,几经辗转,在徐某家玉米地找到嫌疑人。当徐某见到民警时,神色一下显得慌张起来,经过民警们耐心做工作,在大量证据面前,徐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打赌横渡黄河 衡水饶阳县27岁小伙他乡溺亡

2015-10-09 16:12:44

9月26日,第二天便是中秋节,原本是举家团圆的日子,然而27岁的饶阳小伙王某却在山东省济阳县黄河沟杨浮桥附近溺亡。9月26日,第二天便是中秋节,原本是举家团圆的日子,然而27岁的饶阳小伙王某却在山东省济阳县黄河沟杨浮桥附近溺亡。

饶阳供电开通网上“支付宝”缴费方便客户

2015-10-09 10:46:07

    10月8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开通了“支付宝”网上缴纳电费业务,居民在家中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地享受网上缴费功能。至此,该公司缴费方式有营业厅缴费、中国移动电子商务交费、银行电费代扣、POS机收费和“支付宝”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交费服务。

河北电视台《美丽乡村·燕赵行》走进衡水饶阳

2015-10-09 10:49:03

    据了解,为了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四美农村”主题思想,河北电视台在全省选出五个具有代表性的新农村,对代表村的历史、发展、文化、产业等一系列立体报道,突显“环境美、生态美、精神美、产业美”农村四美风貌,以及典型村的发展变化、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作为“十一”特别节目播出。

饶阳绿色经济加速发展

2015-09-29 17:04:36

(张婷婷)近来,饶阳县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件民生实事紧紧抓在手上,以生态文明建设抓经济、建产业、促发展,以绿色产业加快绿色经济发展,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努力让百姓富起来、生态美起来、经济强起来。

河北省天然气高压长输管道冀中十县安平-饶阳段运行

2015-09-28 08:12:18

近日,省天然气高压长输管道冀中十县安平-饶阳段正式运行。该管线的建成结束了深州无管道天然气供应的历史,成为横跨中南部一条绿色能源主动脉,将有效解决当地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困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