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实地调研美丽乡村等

2016-06-13 17:41:1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为推动全县工作开展,近日,衡水市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就美丽乡村、大气污染和饶安西路建设等问题实地调研。

    为推动全县工作开展,近日,衡水市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就美丽乡村、大气污染和饶安西路建设等问题实地调研。图为调研现场。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饶阳县男子被困电梯民警紧急救援

2016-06-07 10:38:29

近日,饶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某小区3号楼3单元1楼与2楼之间有一男子长时间被困在电梯中,情况危急。

农行饶阳县支行创新政银协同共管扶贫贷款模式

2016-06-07 09:51:06

日前,饶阳县政府和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经充分协商签订了《金融扶贫合作协议》。

衡水饶阳县服务三农金融中心启动

2016-06-06 18:06:15

今日上午,衡水市第一个县级服务三农金融中心──饶阳县服务三农金融中心在衡水市饶阳县正式启动运行。该中心的成立,搭建起了集产权权属变更、产权交易、资产评估、电商运营与服务等多项职能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

衡水市饶阳县男子被困电梯民警紧急救援

2016-06-04 15:09:05

5月18日下午,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某小区3号楼3单元1-2楼之间有一男子长时间被困在电梯中,情况危急。最终,在民警与消防大队官兵努力下被困男子成功获救。

饶阳“四堂联讲”让“两学一做”活起来

2016-06-01 16:20:4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饶阳县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奉献意识,该县以“四堂联讲”为载体,通过创新形式、充实内容,突出身边人、身边事,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