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来到饶阳路同岳村

2016-06-13 17:54:5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发起“春风送暖”活动,队员及志愿者40余人来到王同岳乡路同岳村。


爱心小分队给村民送来科技书籍




节目演出现场  王秀 摄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发起了第六站“春风送暖”活动,小分队成员及志愿者40余人来到饶阳县王同岳乡路同岳村,开展了“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和谐”的六送活动。

    衡水爱心小分队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满载责任、担当、希望、温情与寄托,驱车百里来到路同岳村,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和贴心的服务。现场一片欢腾,如同重大节日一般,朴实的村民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爱心小分队的成员演出了丰富多彩、接地气儿的节目,唱出了百姓的渴望与需求;精彩的小品弘扬了传统美德,感人至深,打动了观众的心,很多观众热泪盈眶。爱心小分队的节目弘扬了社会正气,弹奏出和谐的音符,激励群众颂党、爱党,团结一致奔小康。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不顾旅途疲劳布置好现场,开展了义诊送健康、科技送致富、文化送和谐、课外书送真情活动。此外,大家还为13户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及6户好公婆、好媳妇、大孝子送上了慰问品。

    衡水爱心小分队及全体志愿者表示,爱在路上,愿共同携手奉献社会,“春风送暖”活动将继续开展,为衡水精准扶贫工作多做贡献。(王秀)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