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在饶阳农村蹲点调研“两学一做” 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2016-06-13 18:04:4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基层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到联系点饶阳县留楚乡北善旺村进行蹲点调研,并与县、乡、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近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基层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到联系点饶阳县留楚乡北善旺村进行蹲点调研,并与县、乡、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基层党员讲党课。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以严肃的态度、严实的作风、严抓的韧劲,确保学习教育在基层扎实深入开展,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夯实基础。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一同参加。

    李谦来到北善旺村,首先察看了扶贫小拱棚韭菜大方,与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种植结构调整情况。随后,李谦来到贫困户祝二宾家看望慰问,同他拉家常、话发展,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他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李谦还十分关心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情况,他步行来到街头巷尾,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和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在专题党课前,李谦一行与基层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饶阳县、北善旺村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饶阳县思想重视到位,工作部署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形式灵活多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开局。

    李谦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的又一战略举措,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现实问题的需要,也是做好“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努力锻造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春风送暖”来到饶阳路同岳村

2016-06-13 17:54:54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发起“春风送暖”活动,队员及志愿者40余人来到王同岳乡路同岳村。

衡水市饶阳县:“四堂联讲”党课让“两学一做”活起来

2016-06-13 17:47:4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饶阳县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奉献意识,该县以“四堂联讲”为载体,通过创新形式、充实内容,突出身边人、身边事,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农行饶阳县支行创新政银协同共管扶贫贷款模式

2016-06-07 09:51:06

日前,饶阳县政府和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经充分协商签订了《金融扶贫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