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在饶阳农村蹲点调研“两学一做” 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2016-06-13 18:04:4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基层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到联系点饶阳县留楚乡北善旺村进行蹲点调研,并与县、乡、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李谦要求,要坚持在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入耳、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要从实际出发,采取多种形式,利用晚上、农闲时间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到先进的村学习,真正让大家愿意学、记得住。要通过学习,真正让广大党员弄清楚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为做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李谦指出,广大基层党员特别是农村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在争做合格党员上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做政治坚定的“带头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拥护党中央,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加快发展的“带头人”,在自己过好日子的同时,带领群众一起致富奔小康。要做改革创新的“带头人”,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敢试,努力走出一条农村改革发展的新路子。要做服务群众的“带头人”,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老百姓的愿望作为行动的方向,努力多为老百姓谋福利、办好事、办实事。要做维护稳定的“带头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形成邻里和睦、尊老爱幼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廉政勤政的“带头人”,更加勤于奉献、更加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好形象、留下好口碑。

    李谦强调,各级党委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创新方法载体,切实把学习教育搞实搞活搞出成效。要把学习教育作为载体和抓手,与推动发展、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有机结合起来,借势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好主体责任,引导带动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记者崔书范)

相关新闻

“春风送暖”来到饶阳路同岳村

2016-06-13 17:54:54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发起“春风送暖”活动,队员及志愿者40余人来到王同岳乡路同岳村。

衡水市饶阳县:“四堂联讲”党课让“两学一做”活起来

2016-06-13 17:47:4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饶阳县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奉献意识,该县以“四堂联讲”为载体,通过创新形式、充实内容,突出身边人、身边事,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农行饶阳县支行创新政银协同共管扶贫贷款模式

2016-06-07 09:51:06

日前,饶阳县政府和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经充分协商签订了《金融扶贫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