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确保高考考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6-06-13 18:23:5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年高考期间,河北省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确保考生“舌尖上”的安全,创优高考环境,作为“民心”工程来抓。

6月10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到无数考生的前途命运。今年高考期间,河北省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确保考生“舌尖上”的安全,创优高考环境,作为“民心”工程来抓,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四支检查小分队,对饶中内部食堂及周边宾馆,饭店,超市,文具店,开展了拉网式反复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抽检食品、食材12个批次,对食堂工作人员查验健康证,对其他食品查验进货发票 、进货 渠道,现场检查食品。执法人员采取住校式,对食堂进行 全程监管,取得了良好效果,确保了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无事故,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

这个局首先强化领导、认识到位。该局成立了由 局长挂帅的 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结合“两学一做”,动员执法人员在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做文章,人人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关系到每一个考生的前途命运。必须履职尽责,严格检查,一丝不苟,确保高考学子“舌尖上”的安全;其次加大监管力度,创优高考环境。该局采取层层分解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对高考 考点饶中内部食堂、周边旅馆、饭店、超市、文具店等反复检查,不 留空隙 ,抽检食品 、食材一批,确保了万无一失;再是注重宣传,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该局利用多种形成,广泛宣传 确保高考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逐户发放 宣传材料,倡导食堂、饭店、旅馆、超市严把进货关,确保食品及学生用品万无一失,为高考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刘永辉)

相关新闻

“春风送暖”来到饶阳路同岳村

2016-06-13 17:54:54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发起“春风送暖”活动,队员及志愿者40余人来到王同岳乡路同岳村。

衡水市饶阳县:“四堂联讲”党课让“两学一做”活起来

2016-06-13 17:47:4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饶阳县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奉献意识,该县以“四堂联讲”为载体,通过创新形式、充实内容,突出身边人、身边事,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饶阳县男子被困电梯民警紧急救援

2016-06-07 10:38:29

近日,饶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某小区3号楼3单元1楼与2楼之间有一男子长时间被困在电梯中,情况危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