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庆“六一”活动

2016-06-13 18:39:0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六一”儿童节期间,衡水市饶阳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了“书香中起飞,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六一”儿童节期间,衡水市饶阳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了“书香中起飞,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同学们通过经典诵读、歌曲、舞蹈等形式,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相关新闻

衡水市饶阳县:农业版”全域旅游“正炫目

2016-06-13 18:34:08

“背靠京津市场,面朝千亩粮棉”,这是5年前大迁民村乃至整个饶阳县的真实写照。为推动农村发展、农民创收,饶阳县转变发展思路,以生态园区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径。饶阳自九十年代推广设施果蔬种植以来,种植规模逐年扩大,而这为饶阳现代农业园区、农业生态游的发展提供了可能。

饶阳县:南韩村三举措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6-06-13 18:29:56

饶阳县东里满乡南韩村村两委班子以整治农村环境卫生为突破口、以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以农户增收,农业增效为基础,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村又美又富又动人。

衡水市饶阳县饶阳镇故城村建设得越来越靓

2016-06-13 18:27:29

近日,在饶阳县饶阳镇故城村的文化广场上,几位老人正你一言我一语地闲聊着。据了解,衡水市饶阳镇故城村以打造省级美丽乡村为契机,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村庄秀美、村容优美建设先行,助推“大美故城”建设。

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确保高考考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6-06-13 18:23:55

今年高考期间,河北省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确保考生“舌尖上”的安全,创优高考环境,作为“民心”工程来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