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县农发行投放1.5亿元支持特色产业发展

2016-06-13 18:51:3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饶阳县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以支持地方特色经济发展为己任,结合农业大县和贫困县发展特点,选择农业种植、集中供热民生工程及高铁轨道智能精密控制仪器等尖端产品为支持重点,至2016年4月底该行共投放1.5亿专项重点建设基金,为该县特色产业发展添资助力。

    饶阳县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以支持地方特色经济发展为己任,结合农业大县和贫困县发展特点,选择农业种植、集中供热民生工程及高铁轨道智能精密控制仪器等尖端产品为支持重点,至2016年4月底该行共投放1.5亿专项重点建设基金,为该县特色产业发展添资助力。(孙彦英)

相关新闻

北京商务考察团到河北饶阳县考察

2016-06-13 18:49:29

5月22日,北京照普伦工程管理公司董事长田森林带领北京商务考察团来饶阳县就投资环境进行了考察。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参加活动。

衡水市饶阳县中医医院设立便民服务区

2016-06-13 18:45:07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安俊龙)衡水市饶阳县中医医院秉承“倾情服务、爱心帮手”的服务宗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顺应民意,成立便民服务区,更直接、更细心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人性化服务。

衡水市饶阳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庆“六一”活动

2016-06-13 18:39:03

“六一”儿童节期间,衡水市饶阳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了“书香中起飞,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衡水市饶阳县:农业版”全域旅游“正炫目

2016-06-13 18:34:08

“背靠京津市场,面朝千亩粮棉”,这是5年前大迁民村乃至整个饶阳县的真实写照。为推动农村发展、农民创收,饶阳县转变发展思路,以生态园区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径。饶阳自九十年代推广设施果蔬种植以来,种植规模逐年扩大,而这为饶阳现代农业园区、农业生态游的发展提供了可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