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供电公司保障大棚蔬菜“温暖过冬”

2017-01-06 20:2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月6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为辖区内蔬菜大棚检修线路及用电设备,确保大棚蔬菜“温暖过冬”。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海霞)1月6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为辖区内蔬菜大棚检修线路及用电设备,确保大棚蔬菜“温暖过冬”。

    蔬菜大棚冬季需要启用浇灌及通风用电设备,用电负荷不断加大。为保证农民安全用电,入冬以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通过不定期入户检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张贴标语等方式向大棚种植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指导菜农安全用电。

相关新闻

河北省“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衡水市饶阳县

2016-12-30 10:37:42

12月28日,河北省第21届省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饶阳县。副省长姜德果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致辞,副市长王世昆出席活动。

省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饶阳县

2016-12-28 23:10:01

12月28日,第21届省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饶阳县,29个省直单位和24个市直单位共计500余人组成“三下乡”服务团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故城县饶阳店镇脱贫攻坚“提档加速”

2016-12-27 16:47:36

衡水市故城县饶阳店镇把精准扶贫作为发展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细致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在产业扶贫、电商扶贫、光伏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重点攻坚,精准扶贫工作“提档加速”。

饶阳县故城村美丽乡村建设纪实:水木故城 葡萄小镇

2016-12-27 10:55:18

衡水市饶阳县故城村是2016年省级重点美丽乡村,位于饶阳县城东南部,全村人口576人,耕地1140亩,其中设施葡萄种植300余亩,年产值600余万,是有名的葡萄种植特色村、专业村。

河北饶阳:全链条精准帮扶 让贫困户搭上产业发展“快车”

2016-12-26 17:22:08

河北饶阳近年来依托当地特色资源优势,通过全链条精准帮扶,使设施农业成为促民增收、脱贫致富的重要扶贫产业。该县通过对发展棚室的贫困村给予政策补贴、为新建棚室的贫困户争取贴息贷款、对百亩以上的果蔬基地给予基建配套、依托产业合作社实行统一管理和销售的扶持方式,引导鼓励农民发展设施果蔬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