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社会民生

饶阳“姐妹花”在妇女节联谊会上舞出新旋律

2017-03-15 09:56:42 来源:衡水日报

3月4日,饶阳县博陵公园广场上热闹非凡,饶阳县广场舞协会的600多位姐妹们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身姿轻盈矫健,舞步整齐划一,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这里正在举办“树新风、讲团结、促和谐、扬正气、比奉献、雷锋精神伴我行”庆“三八”妇女节联谊会。

协会组织,让广场舞姐妹有了家。饶阳县广场舞协会2016年10月成立,整合全县100多支队伍,吸纳会员1200多人。协会建立了网络学习交流群,有力加强了协会和会员及会员和会员之间的联系,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交流舞技、提高水平的桥梁和平台“从2014年,我就非常关注咱县健身舞蹈,总感觉看健身舞蹈的人比跳得还多,心里莫名冲动,我要让喜欢广场舞的人都参与进来,为他们圆一个跳舞梦,更圆自己一个梦。”协会会长李晓瑞深情地说。

精彩节目,展现饶阳风采。为了提高全县全民健身参加人数的普及率,繁荣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协会推出了“最炫民族风“斗牛舞“大海航行靠舵手”“饶阳好风光”等多个广场舞,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县广大健身舞蹈姐妹们高度认可和好评。为了让更多人通过舞蹈了解饶阳、了解饶阳文化,唱饶阳歌,跳饶阳舞,协会还推出了广场舞“饶阳好风光”,在元宵花会上首次汇报演出并取得圆满成功,有力展现了饶阳精神文化建设的新成就。(张中参、张丽娜)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