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社会民生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全力备战春检

2017-03-15 09:59:30 来源:衡水日报

连日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进行安全培训,通过安规学习和典型案例剖析,促进安全素质提升,增强防护意识和专业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春检预试奠定基础。

该公司开展多种形式培训,以安全知识为基础,从意识上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生命红线不可逾越“的原则,把“要我安全”真正转变成“我要安全”。在全员范围内开展安规考试,对参加考试人员严格要求,确保考试成绩真实有效,守好安全生产第一关;针对青年员工,采取以老带新的模式,由老师傅手把手介绍站内一、二次设备以及相关知识,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认真剖析系统内外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施工作业任务实际,对照安全操作规程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认真查找与安全管理要求不相符、不合拍的思想因素,要求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敲响“安全钟”。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将开展相关培训,提高专业人员的运行分析、缺陷定性及业务管理能力,确保提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刘海霞)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