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饶阳县纪委开展廉文荐读活动

2017-04-05 16:20:27 来源:衡水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衡水市饶阳县纪委按照“走新路”的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廉文明体、荐读达用”廉文荐读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以副科级以上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为重点对象,以惠农扶贫救济资金使用、农村土地征收补偿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尤其是易引发越级访、集体访和群体性事件等问题为重点内容,既突出案例警示,又兼顾典型示范。活动形式上以“共性、个性”双轮驱动,半月一期综合荐读,不定期靶向推送,紧扣重要时间节点,紧抓重点单位部门及个人。在结果运用上,要求受荐单位集中开展学习讨论,要求受荐干部以文为镜,自省自悟,撰写个人心得体会文章,县纪委每月对活动开展情况抽查通报。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纪委已推送共性廉文6期、靶向廉文11篇,推动相关单位发现问题27个,完善制度19项。(曹燕英、尹雷雷)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