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科教文卫

衡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饶阳县分队成立

2017-04-20 09:25:22 来源:衡水日报

4月10日,衡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饶阳县分队成立大会,在饶阳县里满乡南韩村村委会举行。无偿献血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的公益事业,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是促进健康和保障健康的有效手段,没有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没有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积极参与,血液安全和质量就得不到保证,临床患者就不能得到及时救治,他们的生命安全也得不到保障。因此,无偿献血事业是一件利国、利民和利己的好事,是精神文明、道德修养和社会健康发展的最好标志。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饶阳县分队的成立,对于动员全县广大人民共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推进我县无偿献血事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饶阳县无偿献血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记者姜长淼)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