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饶阳镇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

2017-05-15 09:52:06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市饶阳镇紧紧围绕“转变作风、强化服务”的主题,迅速行动,精心部署,认真实施,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立即行动,加强领导。为保障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顺利开展,饶阳镇专门成立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充实了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日常工作,推进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全面铺开。另外,根据实际情况和当前重项工作,研究制定了《饶阳镇2017年工作计划》,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列出了详细的工作清单,要求大家大力发扬“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每一项工作插到底、每一项措施落到地。

迅速动员,完善制度。饶阳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饶阳镇机关作风整顿暨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上,镇领导传达了省、市、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根据饶阳镇实际,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对机关管理制度进行了完善,引导全体干部转作风,走新路;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争取重项工作有一个新的突破。饶阳镇又召开了全镇机关干部动员会,会上传达了《2017年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和《关于细化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措施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每一项工作都必须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同时根据上级要求,研究制定了《2017年饶阳镇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完善了《饶阳镇机关作风建设百分月考核管理制度》和《饶阳镇干部阶段工作考核办法》。

严抓教育,提升素质。饶阳镇专门制定了《饶阳镇机关作风整顿学习计划》,计划规定每周五下午集中组织学习2小时,要求每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一堂作风整顿课,促使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了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集中学习严格实行点名制度,同时为每名机关干部都配发了学习笔记本,确保了全镇干部人人参与,提升了全体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

扎实推进,作风转变。通过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饶阳镇实现了三个转变。全镇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决策水平明显提高,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再提升;执行力明显提升,工作务实、主动,敢于负责、担当;工作作风明显好转。

明确目标,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取得的实效,饶阳镇坚持把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建设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形象,打造开拓、务实、高效、廉洁的服务机关。(曹晓培、胡玲)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