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社会民生

饶阳县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想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图)

2017-06-08 14:5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协助交警

67日、8日,衡水饶阳县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想护航”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协助交警疏导考点周边交通秩序。

河北新闻网讯(曹晓培、翟一杉、何菁)67日、8,共青团衡水饶阳县委、县交警大队、爱心出租车公司和饶阳春晖义工协会,联合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想护航”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创造文明畅通的考试环境。

据介绍,高考期间,饶阳县十余辆“爱心送考应急车”无偿为忘记携带考试证件、出行延迟、路途较远、交通不便的考生提供服务;考点设立了2个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座椅、太阳伞等;同时,还组织爱心志愿者,协助交警疏导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引导送考车辆有序停放,协助考点工作人员维护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