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社会民生

河北饶阳精粹文化年开幕 满足民众"听看吃赏"

2017-06-12 10:47:20 来源:中新网

10日,“我最中国”2017饶阳精粹文化年开幕,满足民众听民乐演奏、看歌舞演绎、吃各地美食、赏工匠展品。

据介绍,此次活动持续到6月12日,包括“我最中国”2017饶阳精粹文化年开幕盛典暨“乐动中国”饶阳民族器乐电视大赛第一季决赛、中国饶阳国际美食节、中国饶阳工匠文化展、饶阳果蔬展、饶阳图书展和文艺展演活动六部分。

据悉,为推动饶阳品牌文化活动深入开展,加速饶阳特色旅游发展,实现在“走新路”征程上的跨越赶超,饶阳县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核心,倾力打造京津冀流连忘返的“后花园”,谋划开展了“我最中国——2017饶阳精粹文化年”活动。

来自饶阳县饶阳镇的苏女士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家乡,还能在当地品尝到各地美食,看到歌舞表演,让孩子也能学习到当地的工艺品制作工艺,对孩子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饶阳县背靠京津,环境秀美,底蕴深厚。饶阳自西汉高祖年间建县已有2200年历史,因地处饶河之阳而得名。饶阳地处“京衡大通道”重点区域,京九铁路和大广高速穿境而过,2小时可直达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4地5个机场以及天津港、黄骅港2个港口。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使饶阳成为京津冀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腹地。(崔志平 王鹏)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