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全国劳模许振超在衡水饶阳传播“工匠精神”(图)

2017-06-28 21: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45848328153136206

628日,衡水饶阳举办全国劳动模范许振超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628日衡水电(记者韩旭、史艳泽)为庆祝建党96周年,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今日上午,饶阳县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青岛黄海学院客座教授许振超到该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作报告。

报告会上,许振超结合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及自身经历,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对“工匠精神”的认识。许振超认为,工匠精神是质量之魂,存于匠心,是一种踏实、专注的气质。他说,一个国家的工业,没有工匠精神是很难发展起来的,各个国家,各行各业都需要这种敬业精神。报告会结束前,许振超与参会的6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许振超被誉为新时期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他带领的团队先后7次打破集装箱装卸世界记录,至今保持世界领先地位,该项目获全国职工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领衔组织实施的轮胎吊“油改电”技术改造,填补了这一技术的国际空白,荣获全国职工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其轮胎式龙门起重机供电装置获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