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头条

饶阳县执法局全力以赴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7-08-14 10:32:5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强对流天气过程影响,近日,衡水市饶阳县连日降雨。饶阳县执法局提前预判,积极应对,及时调整部署,全县防汛、排涝等工作有序开展。

    饶阳县执法局要求切实落实值班及情况上报制度,加强积淹水点的重点监控,对相关设备进行细致检查,确保抢险队伍、抢险物资、抢险设备及时到位。饶阳县执法局主要领导现场指挥,根据雨情和积淹水情况,及时调整预案,针对部分区域因特殊原因造成的大面积积淹水情况,协同各部门立即增派人员、设备,加强助排、强排力度,尽最大努力保障道路畅通。

    针对天气状况的变化,饶阳县执法局将继续强化科学防范和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防汛排涝的各项工作,确保一旦出现强降雨天气,人员、物资、设备都拉得出、顶得住、用得上,为安全度过强降雨恶劣天气提供有力保障。(曹晓培)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