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社会民生

饶阳县举办“爱心门店”授牌仪式

2017-08-14 10:43:4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上午9时,衡水市饶阳县文明办、饶阳县春晖义工协会联合举办“爱心门店”授牌仪式,为入选的20家门店颁发“爱心门店”牌匾。

    为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饶阳县文明办、饶阳县春晖义工协会举办了招募“城市文明爱心门店”活动,经过自愿报名、严格审查、层层把关,共有20个门店脱颖而出,成为首批爱心门店。在授牌仪式上,20家爱心门店签署了爱心承诺书,公开向社会承诺:奉行“扶弱济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以“帮扶弱势群体、保护生态环境、搭建公益平台、促进社会和谐”为使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爱心门店服务活动一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证货真价实,童叟无欺;二是为市民无偿提供洁净的饮用水、应急电话和手机充电服务;三是为行人免费提供打气筒及简单维修工具;四是为市民提供临时休息的简便座椅及临时避雨设施;五是不乱扔垃圾、不店外经营、不乱摆乱放,做到店容店貌干净整洁;六是自觉保护门前花草树木。图为授牌仪式现场。(崔佳栋 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