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饶阳县长左俊勇调研农业产业化项目

2017-09-05 15:05:36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下午,饶阳县长左俊勇就重点农业产业化项目和土地复垦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张占增,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左俊勇一行先后到上好佳饶阳分公司、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中冷冷链物流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内容、技术装备、市场前景、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与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协调有关部门想办法、谋思路、出实招,认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左俊勇要求,各单位要牢牢抓住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奋发作为,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各在建项目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如期完工;要同步抓好生产设备的引进、安装和调试,力争尽快建成、尽快投产。各重点项目负责人要坚持高端定位,做到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认真做好整体设计、立面装修、厂区绿化等工作,既追求项目效益,又打造特色形象,为推进开发区提档升级贡献力量。各农业公司要注重技术支持、品种引进、科学管理,高效种植,打造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带动我县农业向产业化、规模化、现代化发展。开发区管委会要发挥自身职责,统筹抓好开发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治理等工作;要简化办事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调研中,左俊勇一行还到我县土地复垦工作大官亭镇段、大尹村镇段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左俊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全面推进我县土地复垦工作。要制定详细的复垦预案,严格执行复垦标准,通过项目实施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各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时时间节点,确保土地复垦工作如期完工。要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和推进机制,严把工程质量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