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饶阳县召开推进“法治乡村”创建调度会

2017-11-28 10:00:5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综治成果,11月13日下午,饶阳县政法委召开了推进“法治乡村”创建调度会。

会议决定,按照“标本兼治,治本为主”的工作思路,在全县范围内大力推进“法治乡村”创建活动。到今年底,每个乡镇在原有法治乡村的基础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个样板村的建设任务;到2018年,全县“法治乡村”创建活动全面铺开,达标率达到三分之一以上;到2019年底,全县“法治乡村”创建任务全部完成。

会议对创建活动提出了“三个提高”“三个结合”,即“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创建标准”“提高实地成效”和“创建法治乡村与基层党建相结合”“创建法治乡村与扶贫村相结合”“创建法治乡村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

会议要求,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夯实农村法治基层基础,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县人民法律意识为重点,把法治乡村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崔建柱)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