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经济传真

苏宁大篷车全国巡展到饶阳

2017-11-28 10:13:3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9日,“双11”到来前,苏宁易购大篷车全国巡展活动来到我市饶阳县,开启了农村三、四级市场消费者的购物狂欢节。苏宁与其它品牌联合向当地部分贫困户捐赠了物资。

近年来,农村市场已经成为各大电商争夺的焦点。为了深入开拓农村三、四级市场,开拓新的客户群体,苏宁易购开启了“直营店+大篷车”农村电商活动全国巡展的“新模式”。

在饶阳的活动中,除了“现场体验网购”“网购一对一指导”“家电品牌知识课堂”等大篷车特色项目和精彩的演出外,还结合当地特色推出了很多专区,全方位吸引当地消费者参加购物狂欢。品牌电器特色售卖区有诸多名牌彩电、冰洗、厨卫、生活电器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省钱放心的购物选择;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通过品牌爆款秒杀、团购、定金翻倍等,让消费者体验到苏宁易购平台提供的正品低价特惠。

饶阳县商务局负责人对苏宁易购大篷车线上线下O2O融合的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广大电商通过深耕农村市场,成为农村市场线下服务消费者的载体,为当地居民带来全新消费体验的同时,也培养乡镇电商人才,带动村镇居民共同创富。(张洪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