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科教文卫

饶阳县多彩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1-28 10:15:0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衡水市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内群芳斗艳,游客如织。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饶阳县举办了首届“秋菊雅韵、魅力饶阳”主题花卉展,广大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回首烽火岁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饶阳县组织开展“欢庆十九大、惠享文明城、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观电影、忆党恩”“共绘新蓝图、献礼十九大”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调动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为饶阳的建设、发展汇聚正能量。

彰显城市精神,普庆献礼十九大。为喜庆党的十九大召开,该县以城市建设为抓手,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感化作用,从群众日常出行、休闲、购物入手,让街道亮起来、让社区活起来、让公园美起来。截至目前,全县各主要街道路面硬化已全部完成,景观灯全部投入使用,宣传牌全部安装完毕。通过统筹规划,饶阳县在各临街单位、门店、主要路口统一布置宣传牌200余块、景观灯100余盏,进一步增强了宣传的视觉冲击力,特别是果蔬、乐器等特型景观灯的布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许。与此同时,该县按照“生态、便利、高效”的原则,对主要街道进行了亮化、美化。据统计,县城主城区共新增街头憩园、休闲场12处,实现了各街有憩园,各园有特色的城市休闲格局。

凸显人文关怀,多彩活动浓氛围。11月6日晚8时,在县宣传文化广场,老电影《地道战》如期上演。据了解,为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县文广新局主办了为期五天的“观电影、忆党恩”主题老电影放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这些老电影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看的,现在很难看到了。今天我是带着小孙女过来看的,让她也感受一下今天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要学会感恩。这比让她在家里看电视、玩游戏有意义的多。我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多一些。”前来观看电影的月华阿姨表示。据统计,老电影上映两天,累计观看电影达800余人次。与此同时,“欢庆十九大、惠享文明城、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系列主题活动继续上演,截至目前共开展了9场,观看人数达3000余人次;“共绘新蓝图、献礼十九大”主题书画展正在紧张布展,100余幅书画作品反映了全县各行业的生产生活状态。纷繁多样的文化活动满足广大群众文化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了饶阳人朴实、勤劳的精神面貌,彰显了饶阳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卢晟硕)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