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图片新闻

饶阳县数百位老人乐享饺子宴(图)

2017-12-15 09:34:4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饶阳县数百位老人乐享饺子宴。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孝老爱亲美德,日前,由饶阳孝和文化协会、饶阳春晖义工协会和崔池村委会联合举办的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饶阳县崔池村文化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该村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崔池村及周边村庄几百名老人闻讯而来,大家齐聚一堂,寒冷的冬天顿时变得暖意融融。文化广场四周摆放着《百善图》和《二十四孝图》,一幅书写着“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建设小康文明新村”的横幅特别醒目。义工志愿者和热心群众早早来到广场,为老人们准备家庭氛围浓郁的饺子宴。从摆桌椅到剁馅、擀皮、包饺子,各道程序都井然有序。中午,老人们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如图),一边欣赏县舞蹈协会、崔池农民艺术团及其他文艺团体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

百善孝为先。崔池村党支部书记侯振旭说,这种贴地气的活动非常受老年人欢迎,老百姓爱看并乐于参与,人们从中也能受到良好的思想道德教育,有利于增进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李彦芬 张婷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