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头条

饶阳县纪委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09:38:3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来,衡水市饶阳县纪委把宣讲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任组长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领导小组,购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图书,组织骨干力量,建立下基层宣讲小组,并迅速深入乡镇、科局和农村,目前已宣讲16场,1100名党员干部受到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

为准确把握十九大精髓,凸显纪委宣讲特色,他们既讲知识点,又讲廉政故事和典型案例,做到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增强了宣讲工作的政治性、知识性和感染力。

根据部门、乡镇、农村和行业的不同,受众的知识水平和理解能力的差异,为了避免千篇一律影响宣讲效果,他们建立了廉政漫画、廉政故事和典型案例库,宣讲人员在授课前都对内容进行调整,宣讲稿件图文并茂,宣讲内容既给力又接地气,增强了教育效果。大官亭镇孟岗村的老党员孟杭州说:“纪委的同志不仅把十九大精神送上门,还讲得这样通俗易懂。我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干劲更足了。”(马桂同、尹雷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