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社会民生>>

饶阳县沱阳公园四保安合力冰湖勇救跳水妇女

2018-03-01 18: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衡水市饶阳县沱阳公园里四位保安在冰冷的湖水中,救起了一位跳水轻生妇女。 图为冯彦兵在介绍救人地点。

3月1日,衡水市饶阳县沱阳公园里四位保安在冰冷的湖水中,救起了一位跳水轻生妇女。图为救人的四位保安,从左起依次为冯彦兵、王根盟、李国治、朱书利。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衡水电(通讯员崔佳栋 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在衡水市饶阳县沱阳公园里发生了惊险又暖心的一幕,危急时刻,四位保安不顾安危,在冰冷的湖水中,救起了一位企图跳水自杀的妇女。

救人保安之一名叫冯彦兵,56岁,工作职责就是在公园内巡逻。据冯彦兵介绍,上午9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巡逻。在湖上桥西头,他看到一名妇女在湖里挣扎,便赶紧跑过去,并对后面的三名同事王根盟、李国治、朱书利大喊,“快来,有人落水了。”几人跑到湖边,冯彦兵身体前倾,一把抓住落水妇女的手,四人合力将她拉上岸。

“上了岸,我发现她脸色乌青,浑身发抖。”冯彦兵迅速打电话叫来了巡逻车,把落水妇女送到了休息室。经过询问得知,落水妇女是附近一名村民,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跳了水。经四人安抚,落水妇女渐渐冷静下来,并告知了家属电话,冯彦兵随后联系其家属,并拨打了120。

“在那种情况下,大家都会帮忙的。”面对群众称赞,冯彦兵连连摆手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