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饶阳蔬菜产业服务局:与雷锋精神同行

2018-04-16 09:10: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衡水市饶阳县蔬菜产业服务局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总目标,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立足岗位学雷锋,积极热情帮助葡萄种植户解决难题,被市委宣传部评为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精心组织安排强化队伍建设

饶阳县蔬菜产业服务局一直坚持把学雷锋工作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一项硬任务抓紧抓好,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学雷锋活动领导小组。该局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学雷锋系列活动,并要求大家自觉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巩固学雷锋活动成果。

狠抓思想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饶阳县蔬菜产业服务局结合饶阳林业的实际,制定“雷锋与我同行”为主题活动方案,并号召全局职工迅速行动起来,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林业系统闪光。为保证学雷锋活动在饶阳县产业蔬菜服务局蔚然成风,该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风尚。

完善服务细节“雷锋”无处不在

饶阳县蔬菜产业服务局把雷锋的奉献服务精神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注重完善服务细节。在工作中,该局以提高农民素质、促进农民增收为目的,不断加大技术服务力度。组织技术骨干组成培训队伍,组织现场培训35次,培训农民6000余人次,免费发放技术资料8000余份。按照“两环一覆盖”和“绿化、美化、香化”的要求,大力做好2000亩的央景农业公司的绿化美化形象提升,一致合、北京堂、南京堂三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三纵四横的彩叶林网种植。

对于今后的工作,该局负责人张兴茂信心十足地说,蔬菜产业服务局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着力打造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定期开展学雷锋活动,提升学雷锋志愿服务品质,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