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饶阳县人社局全力打造效能机关

2018-06-25 17:34: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饶阳县人社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措施,着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效能机关。

制订工作制度,夯实工作纪律。该局制订下发了《饶阳人社局绩效考核工作管理制度》,包括机关管理制度、工作考核制度等,涵盖纪律、学习、效能建设等多项内容。同时,完善了机关各项日常工作制度,将机关工作全部纳入制度管理之下,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

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该局将各项业务的办理条件、需要提供的材料、办事流程等各项说明生成二维码,设在服务窗口,扩大知晓率。他们在一楼服务大厅设置咨询台,实行股长值班制,中层以上干部在服务大厅轮流值班,解难答疑、引导服务,切实方便了办事群众。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质。该局始终重视领导班子的理论学习。他们以党小组为单位,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将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蚀的能力。(李彦芬、魏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