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头条>>

饶阳县2018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8-07-19 09:13: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饶阳县食安办组织县市场局、卫计局、农林局、畜牧局、蔬菜局、公安局、粮食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该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拉横幅、摆放站牌、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深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及食品安全创城工作动态,让群众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和全县食品安全情况。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对蔬菜农药残留进行了快速检测。活动当天,各部门共派发宣传资料2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检测蔬菜4个品种,共26批次。

据悉,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7月29日,该县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将根据各自食品安全职能,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推进全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李彦芬、段莎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