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饶阳县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0-18 14: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饶阳县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为饶阳县某服务窗口设立老年人、残疾人、孕妇服务专区。饶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婷婷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17日,记者从衡水市饶阳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年以来饶阳县实施多项举措,通过广泛深入发动群众参与,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文明共治、文明共享理念深入人心。

为营造全民共建氛围,衡水市饶阳县交警大队与来自全县56个单位的224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分别在全县7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饶阳县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为饶阳县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饶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创建工作中,饶阳县通过广泛深入发动群众参与,使文明共治、文明共享理念深入人心。先后发起了思想道德教育、交通秩序治理、社区治理提升、市场环境治理、窗口服务提升等十项攻坚战,在改善居住、出行等环境的同时,让广大群众更真切地体会城市温度,调动了广大群众创城热情,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走在县城的大街小巷,讲文明树新风、市民公约、文明城市创建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饶阳县还通过开辟专栏、开通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引导宣传正能量传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